close
ㄟ...標題我不知道要取啥好...
律動感覺雖然美卻太有節奏
我想要的是
時而瘋狂時而平靜
有不預期起伏的衝動感

既麻癢,又像是整個心緊揪般的感情...
雖然無以名之,
只能化為嘆息而散開...
如果給它名稱的話,會是什麼?
它是我所熟悉的那種感情還是類似那種感情?
這是午後的一場大雨?
還是橫掃一切的暴風雨?
我該不該逃離這裏?
還是放棄一切的陷下去?
"我沒有聖域,因為你已經用沾滿泥濘的腳給踩髒了。"
"我不會埋怨,不過,你也不能就此離開。"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我也要把你的聖域全部掏空。"



--------------------
哇ㄏ~此篇又是以主角(攻)的角度製成
不同的是...
這次他發現ㄌ對主角(受)的感情
不過想起來...
我會喜歡這部漫畫是有理由的
而這也讓我手癢起來.想畫畫了!!
它的畫風幾乎可以說是我ㄉ理想
有點龐.帥.搧情
話說...第3集的後記...
主角(攻)跟主角(受)ㄉ朋友單挑
要單挑任何場合都行
不過...作者大人
怎麼挑到床上ㄑㄌ!!
也好啦!說實在的...
這個受不對我的胃口...
不過我ㄉ偏好好像本來就異於常人??(某歐如是說過...
說到這ㄍ...
很多人都說我是同人女
冤枉阿~各位大大
小的只是喜歡各種東西的腐女罷了!!
我看任何種類的漫畫(只要畫風能讓我接受
而且男男跟男女都喜歡ㄚ(來者不拒的傢伙...不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