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一見鍾情
卻愈陷愈深
只是覺得有趣
卻無法自拔
賭上自尊
驕傲的轉身離去

"恩,身材不錯。把衣服脫下來看看?"
"...妳先脫阿。"
簡單說,我和她是... 第一次見面就擦出火花的關係。
以為她很輕浮,卻意外的認真。
以為她很傲慢,卻意外的柔弱。
"看別的地方好嗎,因為我會分心。"
在她移開視線的那一瞬間,我很確定...
我們之間已經起了某種化學變化。
覺悟的剎那來的太晚,
我已經陷入無法回頭的地步。
想要逃離只是白費功夫,
硬要壓抑自行發酵的感情只會傷了自己。
我只能由它而去。
但願它能引領我我前往「樂園」即使痛苦也必須經歷。
"如果你真的愛我,你可以帶我逃離嗎?"
"你做不到對不對?"
"你只是一個不懂愛情的小孩。"
第一次走出家門時,不知道該去哪裡。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腳步蹣跚、
毫無目的,
走著走著就停了下來。
差點就此停住,
無法移動半步。
然而現在,某種東西讓我重新動了起來...
帶領我的腳步,
讓我開始奔跑。



--------------------
某喵最近又迷上了一套漫畫
李英姬的"絕頂"(超怪的書名= =
不是第一次看BL韓漫
也不是我見過最好的文筆
不過卻讓我很有感覺(哈~我也不了
此篇跟下一篇都是我翻了好幾次結合而成的
希望看起來不會怪怪的...(汗
話說這篇是以主角(攻)的角度寫他與前女友(也是他的大嫂)
女人是大哥的女友
但他們還是有了這禁忌的關係
後來女人還是選擇和大哥結婚
感覺有點點像孫楠的"燃燒"(眾毆...
女人在度蜜月時居然還打電話給主角(很壞心阿...
之後主角離家出走還自動退學...
總之...是部奇怪的漫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