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不著...
於是就來畫畫ㄌ
雖然每天都睡不著...
可是卻懶ㄉ畫...
我想我得了不想動ㄉ病...

前篇忘ㄌ說...
ㄑ吃冰點後要付帳時
店員"點牛排ㄉ哪位?"
小白"我是牛排"!!!
本人於是乎瘋狂大笑"...那我當雞排好ㄌXDD"
眼角還撇到ㄌ店員ㄉ竊笑

進入主題= =
畫肌肉ㄉ時候腦中突然出現ㄌ一些想法
總覺ㄉ男生漫畫ㄉ作者真ㄉ很"厲害"
可以畫出女性"爆"豐滿ㄉ曲線
還有具速度感ㄉ肌肉〈啥鬼??
少女漫畫就真ㄉ是"美"肌ㄌ...
有點像是體會到裸體與肌肉ㄉ感覺...〈好像更謎ㄌ?
不過要畫出有肌肉ㄉ美男真ㄉ有點困難...

不知道是腰折斷ㄌ還是怎樣= =?〈好像有點細...
ㄋㄉ手是熊掌嗎?
總之...應該都是我ㄉ錯= =
本來剛畫出來ㄉ時候是全裸
為ㄌ不把他全剝光〈?
緊急加ㄌ一件褲子...
隨隨便便上ㄌ一下顏色= =
唉...還有ㄉ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