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呂氏小白出門ㄑ~

先ㄑ買ㄌ我要ㄉ帆布鞋
店內ㄉ大姐超熱情ㄉ
還一直幫我猶豫+減價
"ㄋ人真好=ˇ="

之後ㄑ"冰點"吃牛排
〈因為某隻小白說他很久沒吃ㄌ...
我吃ㄌ一堆ㄉ鳳梨跟水蜜桃^^
接下來 才是重點...

我ㄇㄑ"九月"穿耳洞><
今天打算只穿兩ㄍ
所以只在右耳多穿ㄌ2ㄍ
哇ㄏ~
因為本人怕突然"啪嚓"ㄉ聲音
後來店員大姐很好心ㄉ說要幫我數數...
小白ㄉ手也借我握ㄌ
(他本來打算臨陣脫逃ㄉ= =
不過本人寧願不數數阿~
小白還說我一臉超痛ㄉ表情...
(難不成要表現ㄉ很怎樣= =
"人大ㄌ反而越膽小 沒路用ㄉ咖小..."
這都不是重點= =(喂!
其中一ㄍ洞在耳骨
打ㄉ時候還好...
熱熱ㄉ感覺消失之後超痛!!
換衣服...戴眼鏡...只要稍微動到一下就痛!
害我現在做是活像中風ㄉ老人...
"到底之前是誰跟我說打耳骨比耳腄不痛ㄉㄚ?"
(證據指向某隻白 本人也招認ㄌ
總之
接下來有得保養ㄌ...

最後回嘉女
先看到阿騷〈英文老師
小白不敢過ㄑ...還叫我匍匐前進ㄑ勘查一下
之後我ㄇ遠遠ㄉ就聽到導ㄉ洪亮ㄉ聲音
...在對面棟上課
於是乎
咱2人就ㄑ埋伏導ㄉ(聽到他ㄉ"驚"一聲
可是沒幾分鐘他就又ㄑ上課ㄌ
還叫我ㄇ在那座一下
本人跟小白於是拔腿溜ㄌ...
然後ㄑ找錦楣老師聊天=ˇ=
還遇到國中同學〈佩雅.怡伶)
老師請我ㄇ喝飲料^^
最後在4點跟小白快樂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