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構成課在做手抄紙
不過...
我怎ㄇ覺ㄉ我ㄉ紙有點像黏土= =〈←沒乾
紙超厚ㄉ...

老師說要設計中國風ㄉ內頁
我跟阿歐就異想天開ㄉ分別作ㄌ三國跟封神
2ㄍ人還神經病ㄉ瘋狂談論內容跟人物= =
...在這之前還畫ㄌ非常之久ㄉ圖學作業
所以...
禮拜四晚上連趕ㄌ六ㄍ人出來
累爆!

個人ㄉ印象中就是要"美周瑜"
所以要美又要帥ㄉ周瑜就要找我家ㄉ扇緒來扮囉=ˇ=
不過小蓁說那把刀有點虛掉ㄌ

三國中ㄉ第位跟周瑜旗鼓相當〈←本人排ㄉ...怎樣= =
超帥ㄉ趙雲〈不禁讓我想到火鳳裡ㄉ...趙天...趙雲?!
由我家ㄉ真業扮演
他ㄉ戰甲快把我搞死ㄌ...有史以來最華麗

孫策=ˇ=周瑜ㄉ義兄
所以找ㄌ扇緒ㄉ雙胞胎哥哥徹司來演
不過比例有點給他怪掉ㄌ就是...
接下來...
都是一些不知啥姓名ㄉ小角色所扮演ㄉ大人物配角〈亂講= =

曹丕

姜維〈阿歐說我畫ㄉ姜維比較帥*ˇ*

張遼〈糟老頭被我改成大帥哥@@

甘寧〈←跟原本火爆ㄉ形象不太合= =

夏侯惇〈他變年輕ㄌ...也娘ㄌ= =

關平...最後一ㄍ畫ㄉ人...已經快斷手ㄌ
所以...臉也怪ㄌ...

其實就三國而言
曹丕跟關平不算重要〈重要ㄉ是他ㄇㄉ爹...
曹操.劉備.關羽.張飛.孫權沒畫
是我不想畫出一些怪阿伯〈←其實是私心太重= ="
而至於孔明跟司馬懿呢?...
因為我不想畫出人妖!或是睫毛怪之類ㄉ東西!
雖說阿歐很好心ㄉ幫我畫ㄌ孔明...
但...
唉唉...還是不想要他ㄇ兩ㄍㄚ
不過火鳳裡ㄉ司馬懿就帥多ㄌ=ˇ=+

最後說明一下
我是參考真三畫ㄉ...雖然有些真ㄉ改ㄉ很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