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ㄌ小美兔ㄉ網誌...
回想起從前我ㄇ一起創作ㄉ時光
發現我已經很少在寫作ㄌ...
不知另一隻大笨狗是如何@@

偶然想起我ㄉ速寫本裡...
有兩篇看完「月光下ㄉ魚」所寫ㄉ東西...
那是拿來充頁數用ㄉ= =...

不過...還是把它poㄌ出來...
.....分隔線.....
我以為
沉默是唯一途徑
我以為
假裝是正確的故意
我以為 我以為

你會永遠待在原地
〈卻〉只能從具體的字句
 才發現你的溫柔 用心
原來

愛上你是那麼那麼容易
如果 那個時候
你不要長大 〈而〉我早點長大

你是陪伴的魚


       活在水瓶裡的魚

◎這是以女主角的角度去寫的...
我覺得書裡那句「你不要長大 而我早點長大」含意很深
也充滿了女主角ㄉ遺憾...

.....分隔線.....
笑語
是因為誤會的契機
怒氣
起因於情難自禁
不忍妳獨自待在原地
我看著妳的背影

遙遠的距離
我是魚 因為魚
稀少的水也是動力
我是魚 因為魚
渴望回到海裡

存在 是為了妳

沒頂在大水中的魚
我是


   月光下的魚

◎這ㄍ捏...是以男主角ㄉ角度寫ㄉ...
總覺ㄉ很難寫〈←因為我不是男ㄉㄇ?!...
「月光下ㄉ魚〉是男主角ㄉ自喻
我覺ㄉ很有意思!
這樣代不代表是假裝活在水裡?
他是一隻只能活在影子裡ㄉ魚...
對了!
阿歐說「起因於」可改成「是因為」
第二ㄍ「因為魚」可刪...
不過...
我超愛那種重複ㄉ感覺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