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大大家ㄉ滷蛋...
阿歐大大家ㄉ熊熊...
本人...
終於找到ㄌ一ㄍ可以迷ㄉ團體ㄌ=ˇ=
-他ㄇ是Kangta&Vanness!!!



ㄏㄏ...以前都是看歌不看人ㄉ說...
其實一開始...也就是去年他ㄇ剛組團ㄉ時候就很喜歡他ㄇㄉ歌ㄌ
不過...最近無聊...
卯起來看他ㄇㄉMV和所上ㄉ節目以及演唱會等等ㄉ
ㄏㄏ...發現愈來愈喜歡他ㄇㄌ=ˇ=+
而且覺ㄉ好帥!!〈羞〉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ㄉ就是安七炫跟吳健豪ㄌㄅ
原本是韓國最紅團體HOTㄉKangta
和台灣當紅團體F4ㄉVanness跨國合作
聽說他ㄇ是相遇在兩年前ㄉ金曲獎...
兩人相談甚歡...
結果幾ㄍ月後公司來問要不要合作
他ㄇ就很爽快ㄉok啦!
〈算一見鍾情ㄇ?有人傳說他ㄇ斷背...ㄏㄏ~當然是假ㄉ〉
我喜歡Kangtaㄉ歌聲和他可愛ㄉ笑容~
〈他有時會唯恐天下不亂...愛惡搞〉
我喜歡Vannessㄉrap和他精湛ㄉ舞技~
〈他幽默有趣愛搞笑〉
總之他ㄇ就是配合ㄉ天衣無縫...好ㄉ沒話說啦!
而且...他ㄇㄉ感情超好...一般來說不是應該有語言隔閡ㄇ?
但他ㄇ雖然是摻雜著中文.韓文.英文ㄉ溝通
〈大部分是英文...因為吳健豪是ABC〉
不過他ㄇ一見如故...好ㄉ像兄弟一樣
尤其...我發現...
我找到最適合演NANA裡ㄉRanㄉ人ㄌ!
那就是Kangta!
而且阿~他ㄇ兩ㄍ都超愛車ㄉ~
MV裡也都充滿著車ㄉ身影與元素!
我還看到Kangtaㄉ家...
跟本就是工作室...不過有超多車ㄉ模型ㄉ說=ˇ=
ㄏㄏ~希望大家有空時多聽聽他ㄇㄉ歌喔!=ˇ=
不聽歌...看人也行啦!= =+
畢竟是兩ㄍ超級大帥哥ㄚ~^ˊ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