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最愛夏宇大大~〈msn有阿!ㄋ沒再看喔= =看ㄋ多久沒跟人家連絡ㄌ啦!~〉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全世界就是小白最可愛ㄌ啦!〈不是某ㄍ奇怪ㄉ呂小白...〉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超超超多ㄉ...要指定範圍啦!!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想想喔...糟ㄌ!我這毫無感動ㄉ人生...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的!!這還用說ㄇ0.0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摸摸...臉啦0\\\0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重要ㄉ人很多...因為有他ㄇ才有現在ㄉ我=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快樂ㄉ一家之王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如果永遠處在後悔中勒...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嘉義...街上可以看到很多火雞ㄉ地方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唉唉這怎ㄇ回答啊?!本人有超多ㄉ耶...要聽請打以下專線... 如果ㄋ看ㄉ到ㄉ話...哇ㄏㄏㄏ~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德國.法國.日本.英國。。基本上能ㄑㄉ話都想ㄑ啊~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這這這...啥鬼問題ㄚ~〈氣ing〉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找到ㄉ人請告訴我= =
  缺點...很多...〈真不好意思=\\\=...〉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ok啦!希望以後也好好滴~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ㄚ災...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朋友!小白!〈←別誤會ㄌ...此白非彼白阿!〉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ㄏㄏㄏ~這ㄍ問題很主觀ㄉ啦!反正每ㄍ人都有不同ㄉ魅力啊!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恩...還好耶0.0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希望能不忘311ㄉ班訓-堅持!!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不知耶...如果真ㄉ變ㄌ再想...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沒啥感想...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好像...很多...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高二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我應該哭泣ㄇ0.0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非常非常多!感謝各位!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我認為所謂ㄉ好朋友其實也分很多類型...不過在一起能分享一些不管是快樂或悲傷都好啦=ˇ=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我會變身成哈比兔!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不錯ㄅ...看自己處於哪ㄍ時期囉!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ㄟ...基本上我ㄉ朋友中都是比幼稚ㄉ...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及友情先。。再來才是愛情啦!!〈←跟廖ㄟ相同〉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丫?
A:...這問題問ㄉ很好...ㄑ死啦ㄋ!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有ㄇ有ㄇ...目前沒找到...廖ㄟ跟我相處久一點唄!或許就找ㄉ到ㄌ...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兔子...很多...+小白!〈它是不知名生物啦!〉

快樂問:你快樂嗎?
A:不錯ㄚ=ˇ=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沒有ㄅ...我是看歌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知...目前沒遇到0.0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我吧!!〈ㄏㄏ...又跟廖ㄟ一樣ㄌ!〉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恩~當然ㄚ=ˇ=

箽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做很多事...最常用ㄉ是看漫畫ㄅ...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羽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我不知道耶...真是ㄍ沉重ㄉ問題...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隨他囉!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老婆大大=\\\=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手痠ㄌ=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傷心ㄅ...說不定會受不了而死纏爛打〈←啥啊?!〉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如果有ㄉ話...再說ㄅ...不過我超想親夏宇大大ㄉ=\\\=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終於有所大學念ㄌ...辛苦ㄉ日子 過ㄌ...不過更辛苦ㄉ又來ㄌ=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一ㄍ人ㄉ時候可以做很多是捏*ˇ*+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自己的...這廢話ㄇ0.0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不知耶...發現者請告訴我...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ㄚ災...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中立!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超多ㄉ...ㄋ只要一一拿來我眼前問就好=ˇ=+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沒啥看法...這整人ㄉㄅ...手痠死ㄌ...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看心情=ˇ=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ㄏㄏ...隨便啦!猜禮物也充滿驚喜啊!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不理牠...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五歲之內吧!〈←廖ㄟ我ㄇ真是心有靈犀啊!〉

性格問:你ㄉ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當然要找他問為啥ㄚ?0.0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我...沒經驗...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樣?
A:這...我更沒經驗ㄌ...

邱問:最想做的事?
A:抱著小白在床上滾...狂打遊戲=ˇ=!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不用ㄌ...我手快斷ㄌ...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ㄟ...這...還是當人ㄅ...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中ㄅ...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要怎ㄇ才能撼動全世界阿0.0?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等我知道後再告訴ㄋ...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ㄚ之喔!反正強求也沒用...不過能兩情相悅當然是最好啦!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無言= =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明明就一群人。。可是卻覺得孤單。。〈←廖ㄟ我體會過...這真ㄉ很可怕...〉

田田問:1+1=?
A:= =。。2!!廢話ㄇ0.0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不一樣!有問題請洽專線...啥?ㄋ不知道?那就算ㄌㄅ...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 =作啥...ㄋ要ㄑ盜領喔...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就跟ㄋ說沒經驗ㄌㄚ!不過如果ㄋ不是問現實中ㄉ話...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超久ㄉ...快結束ㄅ...

靜問:你愛放空嗎?
A:還不錯ㄚ!我常醬耶!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還沒出現啦!

泰 問 : 什麼是喜歡 ?
A:................................某天我會告訴ㄋㄉ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
A:我認為是能承認失敗!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誰是阿美姐ㄚ?0.0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很多都有...ㄋ想問哪一ㄍ...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相信啊!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ok啦!反正我很閒...

愛吧醬: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那是啥ㄚ!!

夏樹:國三生活悲哀嗎??
A:不會ㄚ!大家一起奮戰ㄉ感覺很棒!

yoko:生活中最你最不能缺ㄉ東西是??
A:小白!ㄅ...

小B: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我覺ㄉ鬼片ㄅ...= =

奶嘴:這遊戲玩的累不累ㄚ?
A:累到爆...

將寶: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我只知道我自己...

ibuki:妳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喜歡!喜歡!淋雨ㄉ感覺其實很讚...不過要我想淋ㄉ時候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恩...雖然有點小生氣...不過現在還不錯...

(議)問:你覺得你有幾科會被當掉押?
A:我還沒ㄑ看成績耶...希望都沒有...這ㄍ問題好邪惡...

阿吉問:一個禮拜裡你最喜歡哪一天?
A:還沒出現...

祥ㄦ〞問:對於即將來臨的下學期有什麼想法啊?
A:加油阿!繼續衝撞ㄅ!

小花問:可微分..後面呢??
A:這ㄍ問題我看不懂0.0?

B.B問:寒假到底能做啥啦??
A:ㄚ...寒假過ㄌ一半我啥也沒做耶...

阿喵問:大家安咩??(希望大家寒假生活愉快囉!←雖然我過ㄉ很無聊)

再來被我點到的有。。。ㄚ歐 小蓁  紫憂 小白 大白 

哇哈~不要怨我~我是逼不得已滴~><加油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