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驅魔.鋼鍊.火鳳...


驅魔...當然沒啥好感傷的啦~只能說他們很歡樂-ㄚ-
還是喜歡神田>拉比>帝奇!(真好奇神田的秘密阿><+
啾啾助這改造惡魔的出現害我現在很喜歡把"啾"掛在嘴邊(被影響ㄌ
真期待還有許多有趣ㄉ角色出現=ˇ=

鋼鍊阿...真是越來越灰暗了...
喜歡羅伊!!但他ㄉ臉有越來越肥的傾向...
即使知道了黑暗...也沒辦法走出邪惡的誘惑...反而陷入更深的危險
神是人所想像出來的東西...所以能夠傷害人的還是只有人類...
恩...好黑暗阿~換個心情ㄅ
作者通常都是把要畫的場景寫在便條上
當他超想睡的時候...就會做出超爆笑ㄉ事!
例如"在這畫足球場""從這到那為止都畫企鵝村"!!
哇哈哈(淚噴)
我只要一想到鋼鐵小豆子+企鵝村...
好歡樂...媽媽阿...我快不行ㄌ...

至於昨天才看的火鳳燎原...
很多人都說不好看...但我覺得只要熬過超悶ㄉ前面
後面會越來越精采...而且作者是個想法頗有趣的人~
託他的福...我似乎有點喜歡呂布(原來他不只是小強阿...痛毆
不過我每次都要被他拖回面對現實...
因為...貂蟬是男的!趙雲是詐欺犯!!
司馬懿的異想天開.助紂為虐,
燎原火為此輔佐劉備"可以不相信我這個人,但要相信我對主公的真心"
製造出一個強大到足以對抗曹操的力量是他的任務...
哀...人能為了復仇做到這種第部也算可敬佩了...
在這裡面...
劉備是個果決深慮之人,"我要的不是小小的權利"
張飛卻是個軍師,和呂布是同一類人,"有勇無謀"的那一類!多諷刺阿!
史官這個角色...不是寫實歷史,而是給予應當的歷史,甚至可以當成一個利益
"歷代皇帝有哪一個真是無能之輩"
史官所說的歷史只是為了給勝者一個正當的理由
末代皇帝都是昏庸無道,呂布的英雄美人事蹟或許也是個杜撰
當呂布=項羽,劉備=劉邦那又是怎樣的情景?
呂布是英雄,袁術非忠臣,曹操不是殘忍奸臣...?
還有許多許多,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麼說...
(等我想到在慢慢加ㄅ...弱...腦袋沒辦法一次運轉完畢阿!
不過到31呂布才死,鳳雛臥龍尚在水一方,周瑜也只露面一次
挖勒...大人...不會是要出好幾部?
這不是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