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小白ㄉ人一定會想問
...這啥生物阿?
ㄏㄏ~本人現在就告訴ㄋ!
有興趣ㄉ就點進來唄~= =+
請由左至右 再由上至下欣賞喔!
〈完成ㄉ作品?0.0當然沒法放上來阿...〉












其實這是動畫課ㄉ期末作業...
要做大約2分鐘ㄉ短片
我總共修改ㄌ3次0.0
...因為蚯蚓說要把元件拆開
...而且最後交出來ㄉ作品一定要改過
否則分數會很低甚至不及格
真他媽ㄉ...
一開始真ㄉ搞好久
我永遠記得ㄚ歐說...
花ㄌ7ㄍ小時作做32秒=  =
雖然我沒花她那麼長ㄉ時間
不過邊做邊ㄍ一ㄠˇ當然是有ㄉ=  =
而且我ㄉ動畫成績很神奇ㄉ有80幾分
真是嚇到我ㄌ...
還好下學期沒動畫課
不用再遭受這種虐待...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