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39.JPG
阿呆新朋友!我妹畢旅帶回來的禮物!是很適合萬聖節的繽紛色彩~!!
大家一起睡~安哥也參一腳!



一回來就先幫我忙(家裡的活),還讓我收到這麼大的禮物,足感心捏~
之前去高雄時(八月中)我就很想要的,但礙於價錢...
老妹幫我帶回來了,但是不便宜耶,然後她自己都沒買東西,有點良心不安...

阿呆你做啥?單純培養感情嗎?(笑)
DSC03937.JPG

這隻取名花了很久的時間耶...(已往我都憑感覺),因為阿呆的老婆已經叫點點,所以...
一開始想跟"糖果"."Candy"有關,冒出"糖糖"(學妹)."阿can"(某搞笑藝人)...
數數看它身上有幾種顏色..."八"或"十"吧!,"小八"(學姊)...
"繽紛".''colorful","阿咖"."小咖"(我還大咖咧...)
那"十月"來的,"October"(阿土伯),"阿歐"(這不是某人嗎?),"阿伯"(同學的男性好友,說然我有段時間再遊戲裡也被這樣叫...)
"萬聖節","哈囉"."阿哈"."阿囉"(這是再做啥??...)
再來想到乾脆叫"no body"(沒身體...我妹說不錯XD),"阿NO"."NONO"(某諧星)...
阿呆的朋友"阿瓜"...("阿呆與阿瓜"有人知道這部電影吧XD)
中間還有啥"小山"(嘴巴倒著看)."阿中"(人中蠻長,這不是某明星老公...)."yoyo"(品牌"yoyogo")."阿花"."阿方"(好鄉土味).''蕁麻疹"...
接下來"點"或"泡泡","bobble"..."babo"(我還babu...)..."bobo"感覺很不錯耶~(是終於正常了...)

想名字的過程(有3小時了吧!雖然有扯到離題...)真的玩瘋了~
"no body,no body,bonjour~"(沒身體,沒身體,你好嗎?)<<<阿呆來亂的
"yoyoTV,永遠普級~"."yo~yo~ooxx,oh~ya!"
"bobibobibobibo~"(原來決定取"bobo",這才是重點?!)
以下為不負責任來亂的腦殘胡搞發言>>>


"大家好~我們是bibibobo合唱團~"
"我是Mr. bobo"
DSC03936.JPG

"她是Miss bibi"(修過的!當然是同一隻~好像有某生物表情也是醬...)
DSC03942.JPG
"我們將為大家帶來一首動感可愛的歌曲,bobi~"
"bobibobibobibo~"(請自行換圖想像)

其實...我覺得拍成影片或真人表演好像比較好笑耶= =''(其實根本沒啥笑點吧...自己亂high的)
希望他別太快髒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