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JPG


很久之前就計畫要畫了,有點構想但很模糊,在懶得提筆的幾日之後,才驚覺時間到了!
今天凌晨就提筆動工(晚上很少睡覺的哈),
但是最後演變成再看漫畫...(漫畫是很好的工具書阿)
終於到6點左右第一張畫完線稿,第二張也有了草圖才倒地休息~
中午起床目送了我弟離開後,開始第二張的線稿,沒多久又倒頭睡去...
醒來又蒙混了幾下,去小七掃描加影印,七點才終於開始上色...
太久沒畫速度變慢外,太過悠閒導致我最後一個半小時瘋狂趕工,(手超痠還全身冒汗了)
終於能再11點前到小七掃描!(但是解析度似乎不是很好耶...也色偏...)
在瀕臨遲到前成功了!中華民國百年生日快樂!!~

因為時間不足,(根本是混掉了...)說不定線稿還比較好看...
雙十-邶京.JPG



畢竟是國慶阿,很想來畫一下軍裝~有查了一下三軍儀隊穿的衣服做參考,
但掌旗跟拿槍的還有其他的似乎在有些細節上有些微不同...(我搞不懂)
找了很多角度的照片也還是不懂衣服上的繩子怎連?徽章的圖案是啥鬼?(亂畫)
這次大家都是坐姿呢!(其實只是為了把阿架的腳畫進去...)
不過沒有阿架這種軍人吧XD!就原諒我的私心!
本來想用麥克比上色的,但是來不及了只好作罷...
雙十-架.JPG



我想過,我的風格真的很漫畫...(而且還有很多部位跟姿勢不太會畫)
啥時才能突破風格,甚至於說是有能力畫像插圖或小說封面之類的呢?
不過暫時也是想畫就畫已經很過分,想花時間在上面琢磨大概就會被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