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年阿...我也忘了...
不過玉璣生日是七夕,所以應該是在暑假的時候吧!
記得這是應某歐的要求,
因為他想辦個活動,寫一下文,
所以我家的孩子去他家串門子拜訪的設定也誕生了...
但之後到底有沒有用阿...?!



邶.JPG
邶勒你是想把玉璣灌碎好做事吧XD~
阿我之後好像也沒收到牛郎裝耶...
還有乳牛裝咧?...

京.JPG
京渚這傢伙就是能黑盡量黑,能遮就要遮得自閉小孩阿...
雖然因此可以穿比較酷的衣服~

架.JPG
阿架還真是個優雅又時髦的人呢!
的確這三隻裡面就他算會打扮,花樣最多了(皮膚還很難畫...)


自打畢業後,MYU算是比較荒廢了吧,
剛接回來的時候倒是興致勃勃,常常畫圖發文的,
(雖然我好像完稿的很少...)
如果是色鉛的話,咻咻咻地就完成了...
水彩的話也太麻煩...
麥克筆不錯,但錢的方面阿...
電繪我就很不拿手了,真的畫得完整,一張不知要搞多久...
紫憂跟阿歐現在也就比較常玩娃了吧...
(雖然以前就有,但阿歐也買了...)
看來我就自己閒來無事,撇撇自家小孩發發文了...
晚上醉不著的時候,真是個寫部落格的好時間啊!
但是再踏進補習班的時候就沒這閒情逸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