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一回來發現阿歐的桌面是黑白版ㄉ熊熊
下意識有了競爭之心(錯
於是乎跟某隻卜庫塔要了光碟找圖
熊熊...熊熊...還是熊熊
山P...山P...怎麼都是山P(怒
本人很努力的找了6張有帥的小山圖來準備做桌布
(小山都是耗呆圖阿阿~)

開始修圖...
終於發現本人是PHOTO白痴...
某隻從異世界回來的生物還很興奮的說要幫我排
還很私心的刪掉跟保留圖樣
(你這變心的傢伙
一開始試用彩版排在轉灰階
不知為啥黑白版居然先出現了...

經過一番調整...
彩版也出世了!!
加對話框感覺不錯~
不過怎覺得有電信OR手機的FU

然後才驚覺桌面的圖示不管移到哪都很詭異...
我又不喜歡丟東丟西...
而某隻卜庫塔這時又很興奮的說要幫換MSN背景
(真好心...
修修修

哇勒 為啥是粉紅色?!
那就算了!
為啥要無辜臉的小山!!!
應觀眾要求
阿歐又去改了另外一款
可惜小山的圖實在太少
最後找了一張旁邊有幽靈山P的

還很理所當然的直接把他刪了XD

這張不管是啥字都看不太清楚
整個畫面變好花...
越修改又越來越像素描畫...
(插曲:這段時間內小蓁一直在玩小山兄
決定!彩版的好多了!

大功告成之後
阿歐重重的呼了一口氣"真佩服我自己"
(你在模仿誰?
今後...
某隻身處在小山世界的生物決定...
只要走過我的位置就要大叫"小山"
(這糟糕的傢伙!還說你沒變心?!


總之感謝卜庫塔的熱情協助
讓我的電腦有全換新的感覺
(自己偷偷把MSN頭照也改成小山= ="

宣傳一下
阿歐的網誌也有記錄此事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