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啥玩笑?
寒假只有畫一張圖?
就是醬阿...不然ㄋ想怎樣...= =
寒假...不...應該說是過年
除夕那天...
本人很克難ㄉ...只能睡客廳
到ㄌ半夜一點多...
本喵精神可好ㄉ很...全無睡意...
所以...事情就醬發生ㄌ
〈不然ㄉ話我可能連筆都沒碰ㄌㄅ= =〉
我畫ㄉ是KANGTA&VANNESSㄉ歌詞本中ㄉ
然後...
剛剛進PHOTO稍微調ㄌ一下...
ㄚ歐說...
我ㄉ调變ㄉ怪怪ㄉ...
〈各位大人...事情本來不是醬ㄉ...〉
有人或許會問...
怎ㄇ沒畫KANGTA?
在此澄清一下...
本人真ㄉ有嘗試畫他ㄉ...
只是他ㄉ角度都很難讓我畫出來...
線條抓不準...
所以...很多ㄉ詭異KANGTA圖
還沒現世就已經橫屍在垃圾桶裡ㄌ...

再加一ㄍ特別ㄉ懺悔...
本人放ㄌ一些他ㄇㄉ圖在相簿...
各位大大如果不嫌棄ㄉ話就ㄑ看看ㄅ!
我ㄉCD沒帶來...
所以有些圖片日後再補囉!

所以...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雷比特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